佳士科技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文章来源: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分享到

2011年3月22日,佳士科技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2150万股,公司股票简称为“佳士科技”,股票代码为“300193”,股票发行价格为26.50元/股。

创业板上市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逐步推进“整体焊接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战略;以积极开放的广阔视野,深入参与到中国焊割设备产业国际化的建设历程。

在未来三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升研发能力、完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充分利用募集资金,把深圳坪山逆变焊机扩产项目、重庆内燃发电焊机项目、深圳焊接工程中心项目以及成都焊割成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完成,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