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上市,上汽借此开启第二代产品投放

文章来源:AI汽车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荣威"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荣威950正式上市,也开启了上汽第二代产品投放的序幕.

近日,荣威“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荣威950正式上市,也开启了上汽第二代产品投放的序幕。

上汽集团副总裁陈志鑫表示,2012年是上海汽车新产品集中上市的重要一年,传统汽车方面共有3款重量级新产品上市,在未来的2~3年内还将陆续推出多款第二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上汽集团已完成了从中混到纯电动的全技术覆盖,其成果将在北京车展上全部展出,其中,纯电动车E50以及荣威550的插电式强混版本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今年,荣威品牌推出的重量级新品中,除代表了荣威“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荣威950,荣威品牌的首个换代车型——荣威550新款也将在下半年上市,并在科技、性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

此外,MG品牌的新产品则是3月28日刚刚上市的“跨级英式轿跑”MG5,它的出现使MG品牌真正实现了从A+级车、A级车到A0级车的全面覆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