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我国最佳5台变速箱,长安上榜,奇瑞第2,第1无人能及

文章来源:车现人间一品堂 发布时间:2018-12-25
分享到
外国媒体CNBC针对全球各个地方的跑车以及豪华轿车和SUV等众多领域的车型进行了评测,也有对我国的车辆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的对比,如今CNBC又挥着大刀向我国的变速箱做了个评测,这次评测出我国最佳的5台变速箱,长安上榜,奇瑞第二,第1无人能级,老规矩,从第五名说起!

前段时间,外国媒体CNBC针对全球各个地方的跑车以及豪华轿车和SUV等众多领域的车型进行了评测,也有对我国的车辆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的对比,如今CNBC又挥着大刀向我国的变速箱做了个评测,这次评测出我国最佳的5台变速箱,长安上榜,奇瑞第二,第1无人能级,老规矩,从第五名说起!

第五名:长安·青山DF515 5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台变速箱是长安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台5挡双离合变速箱,当时长安为了匹配小排量车型而重金研发出的变速箱,因为这台变速箱只能承受小排量发动机的扭矩,所以只能装备在小型车上,,同时是湿式机构,在换挡以及平顺性上,非常的优秀,在本次评测中排名第五!

第四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

盛瑞第一代8AT变速箱,第一次匹配的车型就是陆丰x7,在当时市场反映就是换挡结合速度慢,顿挫、异响以及车辆油耗大等缺点,不过在后来根据市场上反馈的情况,盛瑞公司又对这台完全由自主产权的8AT变速箱进行了升级,对内部结构、以及材料的更换,以及由原来的垂直阀门换成了电控阀门,在优化了内部的油道后,顿挫和异响,以及油耗高等问题有了很大的改善,不过这只是个开端,相信盛瑞第三代8AT一定会更加好用!

第三名:吉利DSI 6at变速箱

DSI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品牌,曾是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箱的供应商,之后被吉利收购后,就成了吉利自家的品牌了,这台变速箱最大优点就是换挡平顺,缺点就是油耗大,传动率慢,不过产品的可靠性要比盛瑞的8AT目前要好,排名第三!

第二名:奇瑞万里扬 CVT25 变速箱

奇瑞万里扬CVT25变速箱的技术是目前国内最为顶尖,而且完全由自主知识产权的一台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可以承受最大的扭矩为250N·m,全新一代的CVT25变速箱拥有比上一代更加宽的速比,以及更加智能和更高效率的传动,这台变速箱还可以匹配到新能源混合动力车上。

第一名:长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有点难以想象在今年8月份的全球变速箱评选中,长城的变速箱竟然能够以第十名的成绩挤进了全球十佳行列,这台变速箱的设计寿命为30万公里,最大承载扭矩为450N·m,传动效率达到了94.41%,如还不懂的话,请看下图对比就知道了!这个变速箱水准在目前国内来说已无人能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