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质量学会到访安世亚太

作者:安世亚太 文章来源:安世亚太 发布时间:2012-03-30
分享到
全球知名的质量机构美国质量学会(ASQ)国际部总裁约翰•福勒先生一行到访安世亚太,与公司总裁张国明先生等领导共同探讨双方未来进行多元合作模式,力求将国外先进的质量管理的理论、方法和最佳实践和安世亚太现有精益研发体系相结合,从设计、制造到管理全方位地帮助中国制造业实现产品质量基因的改善。

2月23日,全球知名的质量机构美国质量学会(ASQ)国际部总裁约翰•福勒先生一行到访安世亚太,与公司总裁张国明先生等领导共同探讨双方未来进行多元合作模式,力求将国外先进的质量管理的理论、方法和最佳实践和安世亚太现有精益研发体系相结合,从设计、制造到管理全方位地帮助中国制造业实现产品质量基因的改善。


张国明总裁与ASQ一行合影

安世亚太总裁张国明先生首先向约翰•福勒先生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产品业务体系,他表示:“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精益研发理念的高端研发信息化技术的供应商,安世亚太在为中国制造业提供研发信息化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对于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强烈需求,并根据中国企业的需求自主研发了质量信息化管理的相关产品,并提供面向从设计、采购、生产到售后的全方位质量信息化服务。在航空、航天、兵器、烟草、汽车、铁道等国家重型装备制造业获得很好的反馈。此次,通过与ASQ的交流,使得安世亚太能够更好地了解国外先进企业在质量管理上新的技术动态和理念,对公司未来把握产品与技术发展走势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会谈中,ASQ中国区总经理张万泽先生表示:“ASQ作为非盈利性权威质量机构,为全球10万名个人和企业会员提供质量管理技术、工具、理念的培训和指导。凭借遍布全球的专家资源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可与企业及个人会员共享,满足他们对产品质量的需求,并在此过程中与会员携手,推动质量界的持续创新。未来,ASQ将进一步拓展美国本土以外的海外会员企业,并定期与企业的高层进行会议交流。而安世亚太作为国内领先的精益研发供应商,积累了大量的研发质量与研发管理方面的工程应用经验,ASQ期待未来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会谈期间,ASQ国际部总裁约翰•福勒先生邀请张国明先生参加今年5月举办的ASQ年会,与其他会员共同分享安世亚太多年来在研发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关于安世亚太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peraglobal.com )作为精益研发技术与服务领导者,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北京,13家分公司覆盖全国,员工500余人,3000余家用户遍布航空、航天、国防、兵器、船舶、机械、电子、汽车、铁路、石化、冶金、土建、采矿、生命科学等众多领域。2008年,安世亚太创造性地提出了精益研发理念,并不断致力于精益研发技术的丰富与发展。通过集成、流程管理、数据管理等信息化手段,集成综合设计与协同仿真、多学科优化、知识工程、创新设计、质量设计等精益研发技术,实现从概念设计到产品试制全过程的协同化研发。公司自主研发出了旗舰产品“PERA精益研发平台”,基于企业精益战略模型、研发体系及研发活动,构建企业全面的管理、控制和执行的统一平台,帮助用户实现研发信息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关于美国质量学会

美国质量学会(ASQ)是世界领先的权威质量机构,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名个人和企业会员。这笔丰厚的财富使得美国质量学会这一专业团体得以在质量学习和改进中持续领先,并在推动知识交流改善经营成果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在全世界创建更加卓越的企业和团体。

作为质量运动的拥护者,ASQ为质量专业人士、质量从业人员以及日常消费者提供技术、思想、工具以及培训,鼓励他们Make Good Great™。

此外,ASQ还在全球范围内与具有类似使命和原则的其他非盈利机构结成了紧密的联系,努力通过合作,协助满足全世界的公司、个人和机构的质量需求。ASQ会员还曾向美国国会、政府机构、州立法机关以及其他组织和个人提供质量相关的信息和建议。

自1991年起,ASQ开始负责评选颁发美国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包德里奇国家质量奖。该奖每年颁发一次,用以认可并鼓舞取得卓越绩效的公司和组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