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亚太东北区域用户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安世亚太(PERA GLOBAL)“2007东北区域用户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会上,同期举行了沈阳分公司的成立典礼。来自兵器、航空航天、汽车、机车铁路、船舶、电子、通用机械等行业客户代表及行业专家150多人出席了这一盛会。

会议伊始,安世亚太北部大区总经理邵万鹏致词庆祝沈阳分公司成立, 并和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安世亚太11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作为安世亚太公司跨越十年的重要起点——2007年的收获和喜悦。

随后,安世亚太技术副总裁徐劼勇作了“安世亚太精益研发技术体系”的精彩发言,从一个老话题――“如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开始,为大家指明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新途径:精益研发。徐劼勇在发言中提出,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是现在中国企业发展的方向,也将必然走向中国的“精益研发时代”。他为大家系统地展示了安世亚太公司精益研发技术体系的三大核心技术:技术创新、协同仿真和质量管理。

中国一重集团大连设计研究院分析测试部部长部国光先生作为用户代表,以“安世亚太产品在一重集团公司的应用”为题作精彩报告,以翔实的应用实例,阐述了应用CAE软件对其带来的价值,为与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一重集团大连设计研究院自1993年引进ANSYS软件,CAE软件在一重集团公司的技术进步、新产品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完成了轧钢、锻压、冶金、核电、矿山等设备、部件的结构分析数千项,解决连轧机组等设备的研制和开发等一系列工程问题,为产品的设计研发提供了保证。

部部长表示:安世亚太产品在一重产品性能、安全保证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一重产品的每个重要部件都要进行有限元分析、结构优化设计、性能模拟仿真等工作,根据计算结果,提出评价结果和改进方案、改进措施,保证产品的良好机械性能和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能。安世亚太产品为一重的发展壮大,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最后,安世亚太北部大区技术总监蔡鹏,作了“PERA. Simulation企业级协同仿真平台”的技术发言,蔡总自公司从开拓东北区域市场之初,就为东北地区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与东北用户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发言更是为老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研发大餐,PERA. Simulation企业化部署与实施策略,迎合各行业用户的需求,赢得了与会专家、代表们的赞赏。

会议期间,为了答谢东北区域用户对公司多年的支持和厚爱,安世亚太颁发了系列奖项: 中国一航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获得了杰出用户奖,中国一航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获得了优秀合作伙伴奖,大连理工大学等三家高校单位获得了优秀高校合作伙伴奖,中国一重集团大连设计研究院等5家企业获得了优秀用户奖。

安世亚太沈阳分公司的成立,落实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驱动市场”的战略目标,在为东北用户提供“零距离”优质服务的同时,与公司已有的7个分公司一道共同构筑一个全面覆盖中华大地的完善的服务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