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伯格扩大在华投资,常州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罗森伯格汽车电子 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到
罗森伯格常州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常州隆重举行,这也必将成为罗森伯格发展史上又一重大里程碑。罗森伯格计划投资1亿美金,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打造高端汽车电子连接器及线束产业的“新高地”。


图片


江苏常州

2022年1月18日

作为国际知名的无线射频、光纤通信和高压连接制造商,罗森伯格紧跟市场步伐,进一步加大了在华投资。罗森伯格常州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常州隆重举行,这也必将成为罗森伯格发展史上又一重大里程碑。罗森伯格计划投资1亿美金,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打造高端汽车电子连接器及线束产业的“新高地”。


图片

常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盛蕾,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蒋锋,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志良,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常州市新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庆,常州市商务局局长石旭涌、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常州市新北区政府副区长杭宏伟,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商务局局长骆晓霞,罗森伯格亚太总裁兼罗森伯格常州总经理 Olaf Scale ,罗森伯格亚太副总裁宋文娥,副总裁高瑞鹏,副总裁丁磊等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Olaf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常州市政府对于外资企业的大力扶植。罗森伯格将凭借技术积淀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依托和推进常州汽车零配件产业的高地优势,立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与客户共同推动创新,为客户提供德国品质的产品和本地化高效、便捷的服务。”

图片

自2000年开始涉足汽车电子领域以来,罗森伯格始终将创新作为推进汽车电子业务领域的核心驱动力,在汽车电子领域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近百件。目前,罗森伯格高速、高压系列解决方案涵盖FAKRA、HFM®、RosenbergerHSD®、MTD®、H-MTD®、HV、RoPD®等系列产品。

图片

罗森伯格常州基地一期工程面积将达7000余平米,主要从事高端汽车连接器及线缆组件研发和生产。二期工程将同步建设面积达30,000平方米的罗森伯格自有工厂。这必将为我们更好的服务汽车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罗森伯格将拥抱汽车行业发展的“新四化”,继续引领连接器及线束行业发展,继续贯彻“德国品质,本地服务”的经营战略,为常州汽车零配件产业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关于罗森伯格

罗森伯格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德国工业中心巴伐利亚,是一家拥有六十余年历史,国际知名的无线射频、光纤通信和高压连接制造商。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专注耕耘,罗森伯格研发和生产基地、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球各地,凭借其在通信、信息技术、汽车电子、射频互连、航空航天、医疗与工业、测试与测量等领域出色的前沿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品质管理而享誉世界。目前,罗森伯格在全球拥有超过13,300名员工,形成了与客户携手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体系。

文章来源:罗森伯格汽车电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