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青岛新基地年底落成,常州、九江基地规划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2
分享到
6月18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北汽新能源青岛莱西基地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未来有望在此投产5款新车型。

6月18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北汽新能源青岛莱西基地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未来有望在此投产5款新车型。据悉,该基地总体规划占地约1000亩,年产整车10万辆。目前基地一期工程环评已经通过专家初步审查,计划于2015年12月建成运营。第一期建成的莱西工厂将主要负责北汽新能源经济型纯电动汽车的焊装、涂装和总装工序的生产活动。二期工程拟增加冲压工艺,形成完整的汽车生产四大工艺。

产品规划方面,一期工程年产C30DB、M30RB两款经济型纯电动车5万辆,同时考虑适时导入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A00级纯电动轿车产品。二期将逐步生产C30DS型、C70GB等中高档电动汽车。

现阶段北汽新能源已在北京大兴采育镇建设有生产基地(采育工厂),年产能达2万辆。待山东青岛莱西基地一期、二期工程落成后,北汽新能源年产量将达到12万辆整车。后续企业还规划在江苏常州、江西九江两地再分别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从而形成辐射全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