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武汉培训中心盛大开业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武汉培训中心在东湖高新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作者:山特维克可乐满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2-04-10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市场及业务总监彭晓鸿,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桂林,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彭芳瑜出席了仪式,并为中心剪彩。

3月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武汉培训中心在东湖高新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市场及业务总监彭晓 鸿,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桂林,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彭芳瑜出席了仪式,并为中心剪彩。 来自武汉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近90位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剪彩仪式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培训中心,并参加了山特维克可乐满武汉地区 CoroPak12.1新产品发布会。武汉培训中心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国内开设的第六家培训中心。今后,中部地区的广大客户将可以方便地就近体验山特维克 可乐满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

近 年来,随着制造业的迅猛发展,机械加工企业对加工效率和产品质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他们越发关注高效的刀具与优化的加工方法。做为全球最大的刀具企 业,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仅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刀具产品,更加注重与客户分享公司在刀具应用中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山特维克可乐满培训中心正式这样的场所, 在培训中心,客户在理论培训后可以直接迈入车间,通过实际切削来验证优化的加工方法,他们也可以和培训中心的专家在现场就各种加工问题展开讨论,切实帮助 他们优化加工方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目 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建有效率中心,上海建有效率中心和应用中心,在天津、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设有培训中心,更多的培训中心正在规划中。随着 更多的效率中心、应用中心和培训中心的建立,山特维克可乐满面向客户的培训网络将更为发达,每一个中心都是山特维克可乐满与用户的交流平台,不仅可以为用 户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服务,还可以与业内同仁一起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共促机械加工行业的长足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