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持续发力,加速市场建设--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9月1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隆重推出了历经5年研发,对材料科学界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新一代涂层硬质合金材质GC4325刀片以及1800多种CoroPak13.2新品.

2013年9月1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隆重推出了历经5年研发、对材料科学界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新一代涂层硬质合金材质GC4325刀片以及1800多种CoroPak13.2新品。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亚太区总裁李贻善先生、新任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Jean-Louis Macey先生,分别就山特维克可乐满亚太区的组织架构以及大中华区的发展规划做了精彩介绍。随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领导与媒体嘉宾共同为新一代采用Inveio技术的GC4325刀片揭幕。


图1 山特维克可乐满亚太区总裁李贻善先生

据了解,新发布的GC4325材质刀片能够在最广泛的钢件车削应用范围内,拥有更加卓越的性能、更长的刀具寿命、杰出的可预测性和超凡的耐用性。GC4325刀片采用独特的刀片基体和涂层,能够更好地承受高温,因此减小了过度磨损的影响。同时,此类材质在高温下具有很强的保持刀片刃口完整性的能力,进而通过更长、更可预测的刀具寿命,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转化成更高的切削速度。为了让用户能亲身体验GC4325刀片的领先优势,山特维克可乐满还推出了“在线轻松注册,免费超凡体验”的试切活动。2013年12月31日前,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网站注册的前2 000位钢件车削刀具用户(公司)将获得免费产品体验机会。发布会当天,山特维克可乐满还特别安排了试切演示环节,让与会者亲身体会其产品在帮助用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方面的卓越表现。


图2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Jean-Louis Macey先生

除了新产品的惊艳亮相和现场演示,引起参会者更多关注的是山特维克可乐满亚太区的市场建设情况。继欧洲和美洲大区之后,山特维克可乐满亚太区于2012年7月宣告成立,李贻善先生就任亚太区总裁,目前,各项业务职能已全面投入运作。亚太区涵盖大中华、东南亚、大洋洲、日本、韩国和印度6个区域与国家,成立了市场与业务拓展、商务运营、战略与业务控制以及工艺与战略客户管理等4大跨区域职能,已经成为一个拥有1000多名员工、7个效率中心、2个应用中心和3个ACES(订制刀具设计中心)的强大全球化商业组织。日前,亚太区正式做出决定将总部设于新加坡,并委任Jean-Louis Macey先生继任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办公地点位于北京,而李贻善先生的办公地点也将从北京迁往新加坡。


图3 新一代涂层硬质合金材质GC4325刀片 

李贻善先生带领山特维可乐满在华15年所取得的卓越业绩,不仅让我们见证了一个企业的迅速崛起、壮大,更让我们看到中国刀具产业发展过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李贻善先生表示,“就任亚太区总裁后还将继续给予中国市场最大的关注。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中国市场,我们期待山特维克可乐满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进一步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