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徐明先生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飞乐股份是新中国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连续11年稳居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百强第一名的位置.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徐明先生

飞乐股份是新中国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连续11年稳居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百强第一名的位置。在发展中,我们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的变化、技术的进步,不断调整自己的发展战略,通过合资、兼并等途径,成立一大批合资公司或者全资子公司,现在已经形成以汽车电子为主的战略发展格局。比如说我们旗下的德科公司(上海德科电子仪表有限公司)的前身就是我们和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汽车电子控股公司合资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2006年根据双方的战略调整,转变为合作企业。德科公司是专业的研发、生产汽车组合仪表,空调控制器以及相关汽车电子产品的OEM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韩国大宇、印度通用、泰国通用等国外著名汽车企业,同时该公司也成为众多国际知名汽车企业的潜在供应商。

目前,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电子在汽车内的应用越来越广。虽然我国现在的汽车产量增速放缓,但这是一种结构的调整,因为从汽车电子产品的应用上看,市场的需求依旧十分旺盛。中高端车型的销售依旧保持着大幅的增长,这说明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更加注重汽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娱乐性。我们对于这样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乐观,我们也预计今年我们的全资子公司在汽车电子市场可以实现20亿人民的销售额,而在未来的5年我们将努力将这个数字提高到50亿人民币。

如何实现这个目标,我想离不开我们的一些优势:一方面我们是上市公司,这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资源优势;另一方面,我们在人才方面有很多储备;第三就是我们在行业内的品牌优势,我们旗下的很多产品品牌都是口碑很好的。因此,我们凭借这些优势,可以更好的开展业务。加上我们的两极研发体系,总部的前瞻性研发与各企业针对市场需求的专业开发,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优秀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