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全新豪华跑车Vanquish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全新Vanquish将卓越性能,风范,典雅以及精湛的英伦工艺集一身,成为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中的佼佼者,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当前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巅峰,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图1 全新Vanquish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当前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巅峰

全新Vanquish将卓越性能、风范、典雅以及精湛的英伦工艺集一身,成为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中的佼佼者,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当前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巅峰,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Vanquish是阿斯顿.马丁设计理念、工程创新以及技术能力的终极体现。它兼顾豪华享受与稳定卓越的性能,使驾驶者尽享完美驾驶激情。

据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介绍,Vanquish的含义是凭借强大的力量去征服,曾经标志性的AM V12 Vanquish就为巩固阿斯顿.马丁在奢华跑车制造业的显赫声誉做出了巨大贡献。

Ulrich Bez博士还表示,新款Vanquish集优美的外形设计与卓越技术于一身,并应用了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它是阿斯顿.马丁从One-77超级跑车中移植并发展的最新成果。

鲜明的阿斯顿.马丁特征

Vanquish在阿斯顿.马丁位于英国Warwickshire Gaydon的全球总部进行设计,并由精湛的技师手工打造而成,有2+2和2+0两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

Vanquish的设计是阿斯顿.马丁在标志性视觉上的最新呈现,也见证了阿斯顿.马丁制造世界上最优雅跑车的卓越能力。Vanquish的独特设计包括新型优雅的车身、加长侧边条纹以及刀片式LED尾灯。

作为具有鲜明阿斯顿.马丁特征的全新车型,Vanquish的设计在承袭了传统风格的同时,也是阿斯顿.马丁品牌未来趋势的风向标。若近距离观察,会发现诸多细节。如尾部引人注目的新型排气管,不仅造型优雅,还可平衡高速行驶时汽车尾部的抬升力,在设计和技术性能方面都堪称成功之作。


图2 全新Vanquish的内部设计

铝镁合金与碳纤维复合车身具有极高强度/重量比和外形灵活性,扭转刚度提高了25%以上。

纯粹的英伦奢华跑车

作为最新款阿斯顿.马丁产品,Vanquish采用了著名的新一代VH平台及大幅改进的自然吸气6.0 L V12发动机,配以成熟的Touchtronic 2六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1s,最高时速可达295km/h。无论是在市区愉悦穿行,还是在乡野郊区自由游弋,或是进行长距离的公路行驶,Vanquish都可以令驾驶者领略到纯粹英伦奢华跑车的绝妙之处。

Vanquish所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1.0:1,在6750r/min时可以提供最大
421kW(573hp)的功率输出,并在5500r/min时获得620Nm的峰值转矩,是阿斯顿.马丁目前除全球仅限77辆的One-77超级跑车外动力最强的车型。

在实用性方面,Vanquish也有诸多改进,如独立于速度的电子控制齿轮齿条式助力转向,936°转向盘旋转,以及设计新颖且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高达368L的行李箱(比DBS的空间增加了60%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