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鹰科技2012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2012年7月7日,以战略合作,共生共赢为主题的和鹰科技2012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2012年7月7日,以“战略合作,共生共赢”为主题的和鹰科技“2012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此次供应商大会,聚集了近200家和鹰科技的供应商代表。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始。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在现今整个缝制设备行业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统一方向,分析形势,明确思想,让每一位供应商合作伙伴能够与和鹰科技保持一致,共同发展。

在目前整个行业处于相对低谷的时期,和鹰科技依旧处于高速的发展状态,这也令供应商在合作过程中受益匪浅,真正实现了“战略合作,共生共赢”的理念的初衷。而此次供应商会议的成功召开,也让和鹰科技与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更加地明确思想,统一目标,紧密的团结合作,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十分良好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