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中国汽车售后2012全国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2月23日,舍弗勒中国汽车售后2012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25个省市的60多名乘用车和商用车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2年2月23日,舍弗勒中国汽车售后2012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25个省市的60多名乘用车和商用车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贯彻舍弗勒汽车售后业务的五年发展纲要,围绕“同心、同谋、同事,共进、共利、共赢”展开。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舍弗勒汽车售后回顾并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舍弗勒中国汽车售后总监顾钧先生重申了舍弗勒与经销商的合作理念,再次强调了“同心”是“共赢”的基础。

为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舍弗勒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隆重的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在大会庆祝晚宴时举行。此次大会共设7个奖项,共有12家经销商捧回奖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