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尔寿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2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及展会

作者:苏尔寿美科 文章来源:苏尔寿美科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专业表面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苏尔寿美科(Sulzer Metco)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12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及展会,会议首次在中国举行便取得很大反响,不仅与会人数超出预期数量,还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

2012年9月,全球领先的专业表面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苏尔寿美科(Sulzer Metco)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12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及展会,会议首次在中国举行便取得很大反响,不仅与会人数超出预期数量,还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

苏尔寿美科在展会上展示了DQ250变速器及摩擦材料,最新的同步环装置以及等离子氮化(IONIT)零部件样品。研讨会上,苏尔寿美科德国摩擦系统事业部的研发Sebastian Augustin先生作了精彩的演讲,与众多听众分享了苏尔寿美科创新的同步器摩擦技术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