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否认与标致雪铁龙停止深化合作谈判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分享到
日前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停止与标致雪铁龙就深化合作展开的谈判,不过欧宝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
欧宝否认与标致雪铁龙停止深化合作谈判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停止与标致雪铁龙就深化合作展开的谈判,不过欧宝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

欧宝全球公司及国际公关总监斯蒂芬·温曼(Stefan Weinmann)表示:“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之间的联盟关系正在充分推进。回顾1月份谈判阶段,我们确认在三个方面希望展开合作——物流、采购和产品 研发——我们在上述每个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不过关于欧宝同标致雪铁龙汽车业务合并的说法,温曼并未提及。

10月份,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的欧宝品牌将同标致雪铁龙核心汽车制造业务合并,组建合资子公司,通用将与连年亏损的欧宝分离,将其剥离到财务报表之外。

然而,前不久又有消息指出,标致雪铁龙财务状况不断恶化,在接受法国政府援助后无法执行裁员减产,招致通用汽车对联盟的怀疑,双方已经停止就深化合作继续谈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