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至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持续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03
分享到
2008年的首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与会专家代表就达到了320多人,成为中国汽车研发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得到了中国汽车人的一致赞扬和大力支持!

2008年开始,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就与国际知名的汽车研发机构——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ka/fka”)进行合作,在沈阳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作为欧洲著名的“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会议”主办方之一的ika/fka,亲率国际顶级技术专家代表团参会,同时,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不仅借鉴了欧洲汽车会议的成功模式和经验,更结合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进行了定制化改进和创新,因此,2008年的首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与会专家代表就达到了320多人,成为中国汽车研发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得到了中国汽车人的一致赞扬和大力支持!

2009和2010年度,虽然受到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但在会议主办方的密切合作以及中国汽车工程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会议每年仍然都有新的改观,专业听众人数也在稳定持续增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加盟后,“2010(第三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成功移师上海并在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隆重举办!现场的注册专业听众就达到了330多人,现场粗略估算注册和未注册的听众大概400多人,会议听众规模和现场展示规模创新高!真正实现了会议主办方的初衷——打造高效的中国汽车技术国际交流平台,让中国的汽车工程技术人员不出国门就可以了解到当前国际最前沿的技术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也保持了以往的成功,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的25位国际汽车技术专家介绍了他们的最新技术研究成果,参会听众达到了369人。

在当前国际汽车工业尤为注重节能、减排和电子与安全技术以及轻量化技术等,排放、安全等相关法规的要求日益严格,以及国内外汽车技术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2012(第五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紧扣汽车行业技术热点及未来技术趋势,为期一天的会议将分为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四大分论坛。主论坛将重点关注绿色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下午的四个分论坛将分别关注发动机节能减排、汽车电子和安全系统、底盘及变速器、汽车轻量化及新材料,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的近30位国际汽车技术专家将分别就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精彩演讲,必将再次成为中国汽车界最高端的技术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