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1
分享到
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2012上海汽配展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展台

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位于山东省大王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62亿元,占地300亩,总投资5.4亿元。

东营金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制动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制动部件出口企业和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型号最多的汽车制动部件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生产工艺,主要从事汽车刹车盘、制动鼓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逐步向汽车部件及总成发展,主要为国内主机配套,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制动盘、制动鼓600万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具有丰富的汽车制动部件生产经验和专业的研发队伍,尤其是在铸造材质控制、模具设计、造型等方面,通过多年积累和探索,已形成了专有的核心工艺技术。并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在设备能力、工艺水平、检测能力和员工素质等各方面均达到了OE标准.

公司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科技进步为发展宗旨,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发展策略,本着“和谐共赢,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相应国家低碳环保经济政策,逐步将金凯汽配打造成一个以汽车零部件和汽车部件总成为主导产业的研发生产基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