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明珞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1-07
分享到
2012年11月28日,由我司主办、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承办的第一届“2012明珞装备•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百余人,主要包括政府领导、知名汽车厂商及设备供应商代表等。

2012年11月28日,由我司主办、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承办的第一届“2012明珞装备•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百余人,主要包括政府领导、知名汽车厂商及设备供应商代表等。我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维兵、研发总监孙志成、白车身事业部总监何伟等几位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论坛,同时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李小聪的盛情参加。论坛开始,首先由姚维兵总经理发表了真诚而激昂的致辞。随后,李小聪发表了致辞,不仅介绍了明珞拉动一方经济所作出的诸多贡献,同时也代表相关政府表达了其对明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更多期待,相关政府部门亦会尽可能为明珞提供政策支持等,助其更好的发展。

在随后的技术论坛中,我司研发部孙志成总监率先对我们公司的创新研发产品做了全面展示,同时针对激光焊接技术在白车身领域的应用做了深入介绍。针对孙总监提到的明珞创新研发的柔性总拼系统,我司白车身事业部何伟总监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并对技术要点、优势做了详细讲解,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此外,本届论坛还分别邀请到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焊装科科长刘可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车体技术科系长王志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焊接规划主管陈朝明、徐建丽,以及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的焊装工艺技术主管邵枫,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焊装车间生产现状,分享了各自的焊接生产方式和工作经验,许多技术问题引起了现场的积极讨论,不仅发现了生产中有待改善的地方,而且找到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与会者均表示收获颇多。

在论坛的下午时段,焊接行业的许多优秀企业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涉及领域包括焊接设备、机器人、激光技术、焊接夹具等,内容丰富而且深入。无论是先进技术和产品的推广还是典型生产案例的分享,我们深刻感受到面对行业的变化和需求动向,焊接设备及相关配套企业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不仅为满足生产需求而努力,更为推动行业发展,提升中国焊接制造能力发挥着自己的能力。

演讲结束后,我司特别安排了工厂参观活动,让所有的参会者一起参观我们的生产车间现场,深入了解我们生产车间的环境、设备、生产线、等情况。

 

在活动尾声,姚总向大家表达了举办“第二届明珞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的愿望。明年是我们明珞成立5周年,凭借多项研发新品,相信我司会呈现给大家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带来更多优秀方案,相信,通过第二次论坛的举办,明珞优秀的技术、产品和方案也会得到更有效的传播,我们都拭目以待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