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正式开业启用

不断深化本土能力,助力中国道路安全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6-24
分享到
本着“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发展战略,博世通过建造高标准的汽车测试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 提供高技术标准的测试道、测试设施及专业的测试服务

„ 进一步提高博世在中国的本土研发能力

„ 博世致力于将车辆安全和舒适解决方案持续引入中国市场

连云港 -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今天宣布,位于连云港东海的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在华本土战略深化的又一里程碑。新的汽车测试中心总投资5.91亿人民币,占地约1,396,000平方米,拥有高技术标准的专业汽车测试道路和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已于今年6月竣工,将为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博世主动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专业的道路测试。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开业典礼:陈黎明博士(左一)、Markus Kamp博士(右二)

本着“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发展战略,博世通过建造高标准的汽车测试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新的汽车测试中心对于博世在华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博世底盘控制系统董事会成员、工程执行副总裁Markus Kamp博士表示,“作为博世在华持续增力的又一例证,东海测试中心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地客户需求,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服务,从而为最终消费者提供合适的安全产品。”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董事会成员、工程执行副总裁Markus Kamp博士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旨在提供综合性的测试道路,预计于2016年底完成所有三个阶段的建设。目前,直径300米的动态试验区域(VDA)已于一期建成。该VDA试验区由沥青无缝摊铺而成,可承重45吨,能够为包括乘用车、摩托车和重型商用车在内的多种车型进行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在内的匹配测试。除了测试道路,东海测试中心还设有办公楼、车间、加油站等测试配套设施,以及一支专业的工程团队。除了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及博世内部其他事业部之外,东海测试中心还面向包括行业组织、整车厂商和其他汽车零部件厂商在内的外部用户开放。

作为车辆安全与舒适技术的领导者,博世致力于将先进的汽车安全与舒适技术引进中国市场。继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被引入中国市场之后,博世进一步加快了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开发,助力道路安全状况的改善。驾驶员辅助系统基于雷达和视频传感器,例如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能够大幅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驾驶员辅助系统市场前景广阔,欧盟新车评价规程(EuroNCAP)已规定自2014年起新车型必须装配相关驾驶员辅助系统才能获得五星安全评定。博世具备数十年的雷达和视频技术经验,近日刚刚实现了全球第一百万个雷达传感器下线。而博世在中国的市场调查结果也显示,中国车主对驾驶员辅助系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博世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技术,助力中国汽车行业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