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典范 东风小康风光全方位解析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无论是已婚、开始考虑“宝贝计划”或者已经在抚育下一代,对每个家庭来说,如果考虑到家庭的“五年规划”。

无论是已婚、开始考虑“宝贝计划”或者已经在抚育下一代,对每个家庭来说,如果考虑到家庭的“五年规划”,更或者对于很多喜欢出游或者回家探亲的朋友来说拥有一辆非常实用的民用车无疑是很多人的首选。而东风小康风光正是我们每个家庭的最佳伴侣。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大众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的造型,整体效果与大众途安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90mm,轴距为2725mm,相比竞争对手,东风小康风光在长度和宽度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东风小康内部


东风小康内部

配置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拥有5座、7座和8座多种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这款微车还配备了LCD自发光仪表盘、GPS导航、影音播放、倒车影像、蓝牙通话、AUX音频接口以及6喇叭环绕音响,让车主能够享受轿车的舒适便捷。而这些在微车中都属于“高档”配置。“风光”采用的ABS+EBD,为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工”字形防撞前梁,防护面积更大、更安全。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3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与其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比起竞品的1.2L和1.4L组合略高一些。同时,这也是东风小康微车车型中的最高动力配置。悬挂方面,风光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为五连杆半独立悬架,使驾乘更舒适,达到高端轿车级别配备。

总结:东风小康“风光”具有更靓丽的外观、更宽敞的空间、更强劲的动力、更人性安全的配置,不但能满足家用小车的日常代步、接送等需求,也适宜一家人外出休旅、探亲访友,享受家庭欢乐度假,让全家人尽情投入到多姿多彩的生活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