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改款阳光实车曝光 车身加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阳光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热销的三厢轿车,在今年前5个月平均每月销量均已过万。

阳光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热销的三厢轿车,在今年前5个月平均每月销量均已过万。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改款阳光的相关信息,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加长,前大灯设计与新天籁、新轩逸颇为相似,并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环保标准由国Ⅳ标准提高到了国Ⅴ。

车型亮点:

发动机升级 改款阳光达到国Ⅴ标准

 

改款阳光在车身尺寸上较现款车型略有变化,新车的整车长度增加了30mm,其余尺寸均无任何改变。发动机方面改款阳光对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5L引擎进行了升级,环保标准从国Ⅳ提升到了国Ⅴ,解决了在北京不能上牌照的问题。

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花冠/福瑞迪

 

东风日产改款阳光上市后,将与福瑞迪和花冠竞争这一细分市场,尺寸方面,新车在高度上较竞争对手而言有一定的优势,比福瑞迪多出54mm,长度增加之后还与花冠相差99mm。发动机方面,改款阳光搭载的1.5L自然进气引擎的最大功率虽低于竞争对手,但发动机国Ⅴ的环保标准是福瑞迪和花冠暂时达不到的。

新车外观有些许改动

 

 

外观方面,改款阳光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高配车型下进气口也融入了镀铬饰条,并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区分出低配与高配车型。尾部方面,“Pure Drive”标识清晰可见,改款阳光将继续沿用这套环保系统,保证燃油效率。

现款阳光自2010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3个年头,其已经到了改款的时刻,未来随着该车的上市,车身的加长以及发动机的升级使其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