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与AAM签约合作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日前,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AM)与观致汽车新签署了一份有关e-AAM技术的动力传动系统合作协议.

日前,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AM)与观致汽车新签署了一份有关e-AAM技术的动力传动系统合作协议。

据了解,e-AAM混合动力和电动传动系统包含一个电力驱动单元、配备电力驱动控制模块的供电单元以及专为牵引力和混合动力控制功能而设计的专有控制策略和软件。

e-AAM技术提供了一种更具经济性的解决方案,拥有市场领先的功率密度、高度的模块性以及全面的控制和软件,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好处,主要包括更高的燃油效率、更少的CO2排放、更强的安全性、平顺性和操控性。

观致汽车透露将在未来的某款汽车上采用AAM的这种e-AAM技术,这款车将在中国生产,主要面向中国和欧洲汽车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