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上市发布会及百台交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8
分享到
长安马自达博瑞祥浓4s店于8月24日下午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了“超乎你想象--MazdaCX-5的上市发布会”,为首款全面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SKYACTIVTECHNOLOGY)与“魂动”设计理念的国产车型长安马自达CX-5加油助阵。

长安马自达博瑞祥浓4s店于8月24日下午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了“超乎你想象--MazdaCX-5的上市发布会”,会中邀请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领导亲临上市会现场,与当地经销商及媒体代表一起见证了这款今夏最热的高效能新锐SUV在北京市荣耀上市,共同为首款全面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SKYACTIVTECHNOLOGY)与“魂动”设计理念的国产车型长安马自达CX-5加油助阵。伴随着倒计时的声音,大家一起迎来了CX-5的上市仪式。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周波的致词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周波的致词

“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是马自达“从零开始”打造的全新一代汽车高效能革新技术,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底盘进行了“四位一体”的全面革新,突破性地实现13:1的“全球最高”压缩比,并成功实现“三个统一”,即: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与节能环保及安全性能的完美统一。

长安马自达始终秉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的企业使命,和为用户带来“全程关怀“式的服务品牌,为了使我们的用户更早的享受到新三包法带来的购车保障与售后关怀,长安马自达便率先在7月1日提前3个月实施了汽车”新三包“,是合资车企里的第一家。长安马自达汽车的”新三包“服务政策适用于表现了我们对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体系以及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以上是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周波的致词。

新车CX-5揭幕
新车CX-5揭幕

领导合影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由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对新车CX-5揭幕。

一起见证超乎你想象的马自达CX-5。靓丽的模特,精彩的骑兵舞,梦幻的魔术,动听的琴声,仿佛在慢慢的揭开CX-5的神秘面纱。华北区域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由长安集团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裁周波先生、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先生、长安集团长安马自达全国售后副总监周金琼为他们颁发新车钥匙和VIP贵宾卡。

华北区域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
华北区域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

在拥有“超乎你想像”的新锐时尚、高效节能、随心操控、安全舒适四大亮点基础上,和之前的进口车相比,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动力更强劲、车型更丰富、配置更高端、省油更出色、售价更亲民,2.0L自动档两驱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6.6L/100KM,具有超越同级、颠覆传统的惊人表现,其明显区隔于同级SUV的“高效能新锐SUV”市场定位,也更加符合都市新锐中产高效务实、追求卓越的特征。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随着长安马自达MazdaCX-5市场征战之旅的全面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全方位体验这款高效能新锐SUV的超凡魅力。借着城市SUV增势强劲的东风,长安马自达Mazda CX-5也一定会赢取消费者超乎想象的青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