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携致炫亮相成都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8月30日-9月8日,2013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刚刚公布中文名的“跨级时尚大两厢”YARiS L致炫领衔……

8月30日-9月8日,2013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刚刚公布中文名的“跨级时尚大两厢”YARiS L致炫领衔,包括中高级车标杆凯美瑞、节能车先锋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以及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逸致悉数登场,广汽丰田携旗下最“耀眼”的明星阵容正式亮相,引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热情关注。

广汽丰田盛装登场,完美诠释了“缤纷车展o炫动蓉城”的主题,为本次车展增色不少。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思维的车企,广汽丰田在传承过往优势的基础上,从产品、质量、营销、服务四大方面,积极推进一系列重大战略创新,向消费者展现出企业充满活力、富有进取精神的新面貌。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YARiS L致炫备受瞩目

随着中国新一代年轻家庭的兴起及城镇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小型车的购买者日益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定位“跨级时尚大两厢”的YARiS L致炫,诠释着年轻人喜爱的炫酷气质及超越同级的品质感,浑身上下散发着年轻、个性和时尚的气息,成为本届成都车展最耀眼的明星,引起现场媒体及许多年轻准车主的广泛关注。

全新一代YARiS L致炫不仅外观富有个性和视觉张力,还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打造出可以和A级车相媲美的尺寸,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节能环保及操控乐趣的追求,YARiS L 致炫(配置 图库 口碑)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提供了同级NO.1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可靠性。此外,致炫将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可谓周到、实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进一步夯实了它强大的产品力。

可以说,YARiS L致炫拥有的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等优势,处处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配上6.98-10.98万元这个极具竞争力的预订价,相信YARiS L致炫将会成为引领车市潮流的车型。

广汽丰田销量飘红 全系产品高调亮相

除了时尚炫酷的YARiS L致炫,广汽丰田多元化的产品阵容同样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赏。今年3月刚刚以最短时间刷新国内中高级车销量破百万纪录的凯美瑞,拥有丰田“高QDR” (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仍是展台上的最受观众喜爱的车型。而去年全新上市的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搭载丰田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拥有C级车的豪华,B级车的价格,A级车的油耗,在成都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正受到越来越多当地消费者的关注。

上市以来已连续48个月夺得细分市场销量桂冠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是国内首个创造30万销量的大中型SUV。由其首创的“无界限”全新汽车生活价值理念越来越受到重视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认可。而另一款首次与成都消费者见面的进口车VENZA威飒,既具备SUV的实用性和大空间,也兼具了轿车的时尚设计、顶级高速稳定性及过弯极限,为消费者带来突破传统SUV的驾驶激情与乘坐体验,在众参展品牌的SUV大军中脱颖而出。

得益于全线产品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广汽丰田持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上半年总销量近14万辆,同比增长6.3%,完成率达50.6%,是日系合资车企中完成半年计情况最好的企业。其中凯美瑞7月销量近1.7万辆,同比增长12.2%,取得中高级车细分市场销量桂冠;汉兰达6、7月销量均超过9000辆,创历年同期销量新高。令人惊喜的是,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6、7两月销量均突破500辆,这也昭示着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进一步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四大变革领衔 广丰步入发展快车道

近日,广汽丰田以品牌为导向的“大营销”时代变革正式开启。

在产品战略方面,中小型车肩负着为整个广丰品牌培养“粉丝”的重任。从今年起,广汽丰田每年将导入1~2款新车,并通过重点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中小型车产品,从YARiS L 致炫开始,实现产品重心的战略性转移。到2015年,广汽丰田计划总产销将提高至50万辆,实现中小型车40%以上占比。

在营销创新方面,广汽丰田将全面启动一系列贴近年轻人的音乐营销活动,包括冠名赞助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o比伯中国区巡回演唱会,联合打造专属的“YARiS L 致炫 七彩行动”等,让广汽丰田充满活力、富有进取精神的新面貌,更能走进每一个年轻消费者的心灵深处。

同时,广汽丰田将让服务更加深入、亲民,不断满足现阶段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除了全面加快渠道拓展速度,推出小型4S店、卫星店等新的渠道模式,实现三四线城市的全面覆盖,用“随处可见”的经销店和“贴身式”销售渠道,来满足现阶段中国准车主们对汽车产品的强烈需求;还在“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以及“心悦服务品牌”的基础上,通过打造贴身的“管家式服务”,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发挥到极致。

经过9年稳健发展的广汽丰田,已经吹响了变革的号角。未来,广汽丰田将以更加开放的企业文化融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新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