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使用全新1.4T引擎 4款车将搭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在今年5月15日,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正式启动,根据计划其首先投产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产的发动机中将会采用新的技术。

在今年5月15日,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正式启动,根据计划其首先投产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产的发动机中将会采用新的技术。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国产EA211系列中的全新1.4T发动机,未来将有望搭载到国产高尔夫7等4款车型上。

一汽大众将使用全新1.4T引擎 功率达110KW

 

在今年8月份,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的新工厂在长春实现投产,其中第三代EA888发动机将使用轻量化等全新技术;而EA211发动机项目中所生产的引擎也将采用全新技术,一汽-大众公关部相关人士自豪地表示:我们未来投产的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会在110KW,很值得期待。

国产高尔夫7/迈腾等4款车型将搭载

目前在国内投产的1.4T发动机均为EA111系列,而未来EA211投产后其中所生产的全新1.4T引擎将有望替换上述发动机。EA211发动机系列所生产的引擎包括多款,未来可满足一汽-大众品牌旗下A级和部分B级残品,而全新1.4T引擎将有望供应速腾、宝来以及迈腾和即将国产的高尔夫7等车型。

根据一汽-大众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其共销售约83.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5.2%,而未来随着新技术和新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同时对于销量的促进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