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棋局落子山东英雄版车型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9月5日,青岛国际车展与济南齐鲁车展同时拉开序幕,山东地区的新车型、新技术一时间竞相发布,掀起山东汽车盛宴。自古以来山东就有英雄豪迈之情,为此,广汽传祺特在车展现场发布 "英雄版"车型,车型一经亮相便即刻引发各方关注,展台异常火爆。

9月5日,青岛国际车展与济南齐鲁车展同时拉开序幕,山东地区的新车型、新技术一时间竞相发布,掀起山东汽车盛宴。自古以来山东就有英雄豪迈之情,为此,广汽传祺特在车展现场发布 "英雄版"车型,车型一经亮相便即刻引发各方关注,展台异常火爆。

 

传祺布营销棋局

随着广汽传祺销售业绩的增长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强化区域市场传播、推出地方特色营销、深入挖掘细分市场变得愈加重要,结合总部营销策略,以山东为首个试点,传祺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我是英雄"主题活动,并借机推出"英雄"版车型。此次青岛、齐鲁车展正是作为山东地区活动的第一站,预示着传祺品牌区域营销棋局落子山东。从现场车展情况来看,传祺区域营销策略已取得极高关注度。

"英雄"车型表现超预期

广汽传祺从品牌诞生之日起,就在中高端市场谋求增长,力求为国人打造精品车型,并一直将更加成熟、市场占有率更高的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依托先进的制造工艺及全球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传祺产品的优异品质得以保障,并在市场形成良好口碑。

现场展出的传祺GA3英雄版,凭借光影雕塑的外观设计理念,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据工作人员介绍,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教,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悬挂组合,兼顾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而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应用,则使操控更加舒适畅快。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3还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9 9.1,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传祺GS5 是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高性能城市SUV,其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操控感受超越同级。1.8T车型的发动机则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额定功率130千瓦,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和绿色环保的时代要求。

另外,传祺GS5 1.8T还全系标配博世ESP,整车操控更加稳健,带来激情澎湃、畅快自如的驾乘体验,四驱版本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大幅增强各种路面通过性。挑战极限的英雄精神是传祺品牌的一部分,2012年,传祺GS5 1.8T未上市即成为首个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今年年初,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1.8T又在零下 30度的牙克石极寒地带完成冰雪试驾,展现优异操控稳定性。6月,传祺GA5、传祺GS5和传祺GA3联手完成了千余公里的贺兰山大型试驾活动,凭借世界同步的整车品质和扎实的底盘功底,从容应对了沿途荒漠、沙砾、崎岖山路等复杂路况的考验,展现中国汽车制造的英雄实力。

面对综合性能出众的车型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消费者对传祺"英雄版"车型的兴致越发高涨,咨询和观展的人员络绎不绝,受关注程度远超预期。经过此次车展后,传祺车型的英雄情结深为山东消费者所感知,传祺在山东地区的市场前景也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