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英雄”登陆 青岛车展豪礼巨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2013年9月5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车企竞相登场。在5日-9日为期五天的展期里,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A3GA5GS5隆重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上演“传祺英雄汇”,并推出多项购车钜惠。

2013年9月5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车企竞相登场。在5日-9日为期五天的展期里,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A3GA5GS5隆重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上演“传祺英雄汇”,并推出多项购车钜惠。与此同时,济南齐鲁车展“传祺英雄汇”将同时登陆,并推出主题为“广汽传祺,‘千万钜惠’引爆齐鲁车展”的优惠活动。

布局区域营销

此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品牌将主打一、二线城市,同时通过线下营销逐步扎根三、四线城市,力求在短时间内迅速覆盖全国主要的汽车消费区域,为1-4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快速的全方位服务。此次参展,也是广汽传祺在力推“区域营销策略”之后,首次全面发力区域大型车展,之所以选择山东为落实区域营销的首个站点,也是因为山东乃广汽传祺投入资源众多、网点布局最为齐全的区域,足以看出广汽乘用车对山东区域市场的重视。

启动“传祺英雄汇”

俗话说:良驹配英雄,在山东如此英雄齐聚的地方,广汽传祺发起了声势浩大的“英雄招募令”,号召各路英雄前来传祺展台观展,为传祺“良驹”寻找适合的“英雄”。同时在现有车型之外,传祺特别推出带有神秘色彩的全车系“英雄版”车型,并为当地消费者量身定制英雄大礼包,车展现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广汽传祺“英雄”登陆 青岛车展豪礼巨献
传祺“良驹”亮相

据悉,传祺家族三款车型GS5、GA3、GA5悉数登场。

传祺GS5为传祺布局于B/C级平台体系的重量级车型,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开发,现月销超5000辆,已跻身热销中高端城市SUV前十行列,拥有一定规模的保有量,并且保持良好口碑。GS5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超越紧凑SUV的宽敞空间,加上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动力底盘,操控驾乘感受上乘;同时拥有1.8T发动机增压中冷技术,动力性能超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整车综合素质非常高。车展现场GS5将有2万元优惠幅度,并为参与车展活动的“英雄”专享。

最近刚上市的传祺GA3,外观设计更显时尚活力,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内饰设计突出运动化氛围,娱乐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口味。同时GA3搭载1.6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配置上也很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偏好。GA3基于保时捷设计底盘平台开发,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可以说7.58万就可将“保时捷”轻松开回家!

传祺GA5自上市以来一直不断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均有提升,同时配备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突出,驾乘操控性和舒适性兼顾,是中高级T动力轿车价值标杆。此次青岛车展(微博)广汽传祺为GA5推出了“首付一半,白开一年”的优惠政策,对消费者有巨大的吸引力。

车展现场活动设计安排也颇具吸引力,前所未有的巨幅优惠是对消费者最直接最给力的回馈,香车美女齐亮相也是车展必不可少的环节,精心编排的热辣表演将引爆全场,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光临广汽乘用车展台,传祺在此等候各路英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