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锡盟送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0
分享到
10月6日,“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北国万里行”大型试驾活动在细雨中从乌兰察布出发,在雷电下穿山越岭,顺利抵达锡林浩特市。

10月6日,“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北国万里行”大型试驾活动在细雨中从乌兰察布出发,在雷电下穿山越岭,顺利抵达锡林浩特市。一路秋雨相随,北斗星X5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卷起雨雾,或者是国道上扬起水浪,还是在草原碎石路面上冲泥弹石,都始终能平稳疾驶,将卓越的操控性能显露无余。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锡盟送暖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锡盟送暖

7日上午,车队一行正好赶上昌河铃木锡林浩特经销商的展销活动,于是在锡盟拓金有限责任公司赵义总经理的热情邀请下,现场与众多市民互动,再次向公众展示了北斗星X5的节油、耐用等特性,现场热烈的气氛为渐入冬季的锡林浩特带来一股暖流。

赵义总经理介绍说,昌河铃木主办的“星耀沙漠游刃油余——2013年第四届北斗星极限挑战赛”活动刚刚落幕,北斗星X5在大漠中还能达到百公里2.95升的成绩,让他们对其节油性能充满信心;紧随而来的 “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北国万里行”大型试驾活动,则全面展现了北斗星X5的耐用性和大空间等特性。这场长途拉力活动更能综合体现北斗星X5的魅力,相信这个活动会让更多的人更直接的认可北斗星X5。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锡盟送暖

随后,赵义还邀请了车队中蝉联节油王称号的孙振兵先生分享了其节油秘籍,并为北斗星X5新车主交车。孙先生说,其参加第四届北斗星极限挑战赛活动以来,从区域赛事到全国总决赛,辗转3000余公里。夺冠后又参加“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北国万里行”活动,目前累计已经跑了6000多公里,北斗星X5始终像他的佳人一样安然陪伴左右,一路没出一点问题,其以节油王的身份,再次证明了北斗星X5耐用的性能。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锡盟送暖

据介绍,“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活动以敦煌为起点,途经酒泉、额济纳旗、乌力吉苏木、巴彦淖尔、乌兰察布、锡林郭勒、赤峰、扎鲁特旗、齐齐哈尔、呼伦贝尔、哈尔滨、沈阳,整个行程将穿越荒漠、戈壁、草原等,挑战综合恶劣路况,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完成6000多公里的长途拉练,直达首都北京。北斗星X5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将在激情飞扬、纵横驰骋的大漠风光里一展风姿,不断征服复杂路况,展现大漠铁骑的雄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