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扩展模拟产品组合,以满足高增长工业市场

飞思卡尔充分利用在汽车模拟行业的领导地位,推出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工业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1
分享到
机械技术正向电子自动化过渡,因此,许多产品类型都在扩大。根据行业分析公司IHS的报告,工业应用的模拟半导体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不断扩大,预计从2012年的68亿美元扩大到2017年的92亿美元,还将超过模拟市场的总体增长率。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 FSL)日前宣布对其面向工业市场的模拟产品组合进行重大扩展。飞思卡尔凭借其在汽车模拟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面向高速增长的全球工业汽车市场,推出超过20个具有杰出性能、可靠性与功能安全特性的新产品。

机械技术正向电子自动化过渡,因此,许多产品类型都在扩大。根据行业分析公司IHS的报告,工业应用的模拟半导体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不断扩大,预计从2012年的68亿美元扩大到2017年的92亿美元,还将超过模拟市场的总体增长率。

除了向其面向工业应用的MCU和传感器产品组合提供工业模拟解决方案以外,飞思卡尔还为高速增长的工业市场提供耐用、可靠、独特的解决方案,使用这种综合方案,客户可以简化系统设计,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模拟和传感器业务部总经理James Bates表示:“飞思卡尔模拟解决方案将现实世界的物理学与虚拟世界的互联智能相连接。凭借我们在汽车市场多年的经验以及安全与可靠的专业知识,外加飞思卡尔补充性和广泛的MCU及传感器产品组合,飞思卡尔工业模拟产品将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变为现实,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服务关键工业市场

飞思卡尔扩展型工业模拟产品组合面向包括工厂自动化系统、工业网络电源管理设备、便携式医疗产品、智能家庭和楼宇控制,以及能源存储系统等应用。

飞思卡尔模拟产品面向以下市场:

系统基础芯片(SBC) ,具有卓越的集成式功能安全、电源管理效率和连接;

电池管理传感器(BMS)解决方案,具有精密信号管理与超低功耗,适用于关键任务应用;

功率驱动器,为有刷和无刷式DC电机内的高压驱动应用,以及在严苛动态负载环境内的精密电磁驱动器配置文件提供卓越的热效率;以及

电源开关,面向需要空间效率、丰富诊断与全面故障管理功能的高密度、高压I/O开关应用。

耐用与可靠的性能

飞思卡尔众多的模拟产品都满足关键的工业市场需求,包括扩大操作的温度范围及融合制造流程,实现在10年的连续运行中,缺陷率低于百万分之五十。此外,95%的飞思卡尔模拟产品都享受飞思卡尔产品长期供货计划,该计划提供最少10至15年的长期供货保障。欲了解相关条款和条件,并观看飞思卡尔产品列表。

工业功能安全

功能安全是维持高可操作性的关键,并帮助确保应对突发系统故障的可预见系统行为。凭借35年来不断超越严格安全需求的经验,飞思卡尔扩展型模拟产品组合配置齐全,并满足产业空间的严格安全需求。许多产品都具有高级功能冗余、系统健康监控以及对系统安全至关重要的系统故障控制功能。通过飞思卡尔工业质量标准的出台,公司已推出超过20款面向工业应用的模拟产品,包括也可作为SafeAssure 额外解决方案的高效SBC和功率驱动器。飞思卡尔SafeAssure 功能安全计划专为帮助系统制造商制造面向汽车和工业市场的符合功能安全标准的系统,其标准包括:国际标准组织(ISO) 26262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61508。该计划凸显了飞思卡尔解决方案—硬件和软件—专为支持功能安全实施方案而设计,并配备丰富的实施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