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兄弟(中国))旗下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桥本安弘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尹炳新先生及西安地区两家总代、金牌经销商、核心银牌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新渠道经销商等30余人出席了在西安老三届世纪星大厦举行的开业典礼。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3年11月12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兄弟(中国))旗下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桥本安弘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尹炳新先生及西安地区两家总代、金牌经销商、核心银牌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新渠道经销商等30余人出席了在西安老三届世纪星大厦举行的开业典礼。


剪彩仪式

董事长兼总经理桥本安弘先生在会上表示,兄弟公司非常重视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对西北地区的发展也尤为关注。西安分公司是继上海(总部)、北京、广州、成都、沈阳之后的第6家分公司。希望西安分公司的成立能推动兄弟(中国)以及整个Brother集团的成长。今后西安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将秉承兄弟公司“At your side.”的品牌精神,竭尽全力服务于广大经销商和顾客,力争在扩大Brother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西北地区的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良服务。


桥本董事长致辞

此次设立的西安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将辐射西北五省,今后西安分公司将为西北五省广大经销商提供更优异的市场环境,向当地的顾客输送更优良的满意价值,为兄弟在中国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