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焊接

作者:ABICOR BINZEL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1-14
分享到
我们今年在SCHWEISSEN & SCHNEIDEN 2013(2013年德国埃森国际焊接展览会)的格言是“超越焊接。”为什么“超越”?因为ABICOR BINZEL品牌在手动和自动电弧焊接领域具有极强的影响力、知识、经验、能力和服务。

工学博士Emil Schubert教授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我们今年在SCHWEISSEN & SCHNEIDEN 2013(2013年德国埃森国际焊接展览会)的格言是“超越焊接。”为什么“超越”?因为ABICOR BINZEL品牌在手动和自动电弧焊接领域具有极强的影响力、知识、经验、能力和服务。我们在最初就已建立了全球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并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最近,我们庆祝了一家新的附属公司的成立,该公司位于哈萨克斯坦。

“超越焊接”还意味着成长,具体通过扩大现有合作(例如扩大与我们的合作伙伴SCANSONIC(目前在15个国家运营)的合作)以及收购(例如对一家瑞典公司Regula的收购)。这一战略举措意味着,我们能够将气体调节系统完全整合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之中。我们还是采用现代焊接技术的首个制造商,以推进有利于焊工健康的产品发展。例如:我们的轻质ABIMIG®A T LW焊枪系列,其配备有可旋转且可快速更换的枪颈,经过科学证明,这可以减少焊工身体劳损。

我们在“人体工学”意义上的另一项有利于健康的贡献是RAB GRIP排烟焊枪,配有专门的FES- 200抽吸装置以及我们新型的无钍无放射性E3®TIG电极。

我们还更加关注针对焊工的特殊培训项目,以帮助他们避免和减少因错误姿势和超负荷搬运所引起的问题 - 这些项目是我们与德国吉森大学运动医学系的密切合作的成果。在接下来的数页中,您将会阅读到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提供“更多的”焊接优势。参观我们的交易会展台会更加有趣,这样您可以现场亲身体验。快来加入我们吧!

您一定会感到惊讶。不仅我们的产品会在SCHWEISSEN & SCHNEIDEN引起轰动,您还可以观赏到我们令人兴奋的新的形象影片“服务焊工世界”以及我们的“工厂式” 交易会展台,以反映我们在焊接世界的专业性。在工厂、工厂大厅和修理厂,我们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 专业焊接零售商继续合作,从而为您带来优势!

我们希望您能享受该阅读过程。并希望当您访问我们的交易会展台时体验到更多乐趣。快来体验我们的“超越焊接”,并与我们的热情和高度积极的ABICOR BINZEL团队会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