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定名DS 6WR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DS首款SUV车型将于2014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命名为DS 6WR,新车的官方图片已于日前曝光。据此前消息,DS 6WR将于9月27日国产上市。

日前获悉,宝马全新多功能型SUV“宝马X4”近期将先后于纽约车展、北京车展亮相。据悉,宝马X4现已公布45625美元的海外起售价格,北京车展发布后,新车有望于8月在国内上市。

 

信息点:1.借鉴X6设计 2.与X3同平台 3.全系搭涡轮增压引擎

 

日前从官方获悉,DS首款SUV车型将于2014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命名为DS 6WR,新车的官方图片已于日前曝光。据此前消息,DS 6WR将于9月27日国产上市。

 

信息点:1.DS首款SUV 2.或搭1.6T动力 3.9月国产上市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正式定名DS 6WR

 

DS 6WR官图

去年上海车展上,DS曾发布了DS 6WR的原型车“Wild Rubis”的概念车,DS 6WR使用了DS全新的命名规则:偶数代表SUV或SPORT车型,对应的字母WR,是Wild(野性)与Refinement(精致)的缩写。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正式定名DS 6WR

 

DS 6WR官图

从官方图看来,DS 6WR拥有跨界化的外观设计,具有DS家族的典型特征,而这些富有浪漫气息,带有奢侈品感觉的设计,将是DS SUV的重要竞争优势。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正式定名DS 6WR

 

DS 6WR官图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预计DS 6WR将延续DS品牌的奢华精美工艺,独具个性的表链式高级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会在新车上配备。据悉,DS 6WR基于DS5的平台打造,预计轴距会控制在2.7米左右。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也会成为可选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