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门保险丝--配备先进设备,独立完成标准试验

第十三届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吉门保险丝配备国内最先进最完整的试验设备,能够独立完成标准中的所有试验,已为国内多家自主品牌OEM厂商的同步开发与模拟试验建立了基础。

吉门保险丝制造(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门保险丝”)主要生产、销售汽车用保险丝及其相关配件(产品包含片式保险丝,四大类共41种规格;方型保险丝,十大类共59种规格;平板式保险丝,五大类共51种规格;管式保险丝,两大类9种规格,保险丝座45种类型;保险丝端子10种类型;保险丝夹具6种类型)。

吉门保险丝配备国内最先进最完整的试验设备,能够独立完成标准中的所有试验,已为国内多家自主品牌OEM厂商的同步开发与模拟试验建立了基础。产品应用遍及商用车、乘用车、微车、摩托车、客车、通讯、工程机械及航空航天等领域。2013年,外销近6.3亿只保险丝,主要销售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中东及东南亚;内销近2.5亿只保险丝,国内主要客户有长城汽车、重庆长安、北汽、一汽、海马汽车、江淮汽车、东南汽车、东风汽车、济南重汽、陕汽、比亚迪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三一、中联重科、柳工等。

期望通过2014北京车展结识更多行业先进,并获得产业信息交流,为未来的汽车工业革命贡献一己之力。


郑金池先生 吉门保险丝制造(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