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6
分享到

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将于2011年9月1日——9月5日在沈阳国际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是关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充电设施、相关零部件与汽车设计的一场国际盛会。

2011 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将于9月1日开幕,为期五天的展会将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技术、设备、产品及相关服务,是一场关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充电设施、相关零部件与汽车设计的一场国际盛会。此次展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发改委、促贸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在辽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

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是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两轮驱动,未来十年产业核心技术投资将达千亿元,这也说明未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将是中国汽车工业实现“弯道超车“的最好保障。

本届新能源展会展场面积达10万平米,展会设置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中的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太阳能电动车及环保节能型汽车等,动力驱动系统包括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和检测修复设备等相关技术,同时还会展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和充电设施以及汽车设计方案等。

本届展会将吸引近千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届时观众将一饱世界知名名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眼福,据悉,参加本届展会的国内知名企业将有一汽、奇瑞、比亚迪、黄海等。

此次展会组委会表示,为了让前来参加展会的与会人员切身了解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在展览期间,主办单位将安排不同的节能环保电动车以供市民试坐,同时为了让参展商与参会代表充分利用本届展会作为商贸服务平台的功能,大会将一如既往的提供绿色免费的配对洽谈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