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五门版于2014北京车展中国首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4
分享到
观致3五门版于2014北京车展中国首秀

首次参展的观致汽车的展台采用“简洁、优雅”的主设计风格,展台上车辆展示区、个性化配置区、“观致逸云”体验区、质量与安全展示区等主题区域皆向观众完整地展示了观致汽车国际团队的研发与设计实力及其产品的出众品质。

观致3五门版是一款为满足时尚都市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在沿袭了观致汽车“优雅、简洁”的家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新车轴距长2690mm、车身宽1839mm、后悬架为806mm。整体造型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轮廓,有如蓄势待发之势。车身前部,分体式格栅以及Qoros Logo形状的中网强化了观致3五门版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下半部分以大角度向两侧倾斜,配以轮廓鲜明的圆形前雾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观致3五门版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前大灯组上缘。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带有水平自动调节功能和主动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在昏暗条件下行驶的安全性。

全新观致3五门版上市后将提供两种高效四缸汽油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发动机参数与观致3轿车完全相同。其中配备VIS(可变进气系统)的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可在3900r/min时输出最大转矩155Nm。在入门级车型上,它与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可在11.6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在中等配置车型上,这台发动机与一台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完成百公里加速用时12.6s。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4%,为115kW,最大转矩提升了35%,且在1 750~5000r/min区间皆可输出210Nm。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使观致3五门版车型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9.7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