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产品线拟由3系拓至6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22
分享到
“国产化使我们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上周介绍,“我们将拓展国产产品的产品线,从目前3个系列增加到6个系列。

“国产化使我们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上周介绍,“我们将拓展国产产品的产品线,从目前3个系列增加到6个系列。接下来,中国消费者将陆续迎来如下国产新车: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一款功能性车型和一款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目前,BMW在中国已生产3系、5系和X1。据介绍,除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外,其他两款将引进的车型目前还没有在产品序列当中,其在中国市场的具体名称还没有定下来。

在增加国产产品线的同时,未来两年,华晨宝马位于沈阳的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的总产能将从目前年产30万辆提升至40万辆。与此同时,2016年,四缸发动机和三缸发动机也将国产。艾希纳介绍,“开发新系列发动机是我们的战略方向之一。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将会是重要的力量来帮助我们提升能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对于新的入门级轿车来说,可能配备三缸或者四缸发动机,具有高效、低排放和良好动力性的特点。”

此外,BMW i3和i8会在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介绍“BMW i3和i8在中国上市之后我们并没有一个具体的销售目标。如果我们能够得到足够汽车供应的话,我想都能卖得出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