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2014年6月17日,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主办,联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共同举办,并由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支持指导的2014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

2014年6月17日,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主办,联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共同举办,并由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支持指导的2014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降本增效”,会议由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颁奖典礼等几个部分组成。

峰会上,主办方邀请了北汽福田制造工程本部动力系统工艺部发动机专业总工程师王建国、中航工业成飞公司数控厂主任工艺师牟文平分别对汽车和航空领域的刀具应用进行了讲解。下午的圆桌论坛,刀具供应商以及用户嘉宾就用户需要的服务、服务存在的问题、成本和效益的处理以及未来服务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颁奖典礼环节上,主办方公布了经大量数据调研和投票所选出的用户心目中最优秀、最具潜力的刀具服务品牌。此次21家获奖企业代表在仪式上获得了由用户行业代表亲手颁发的奖杯和奖牌。其中,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服务品牌金奖”,肯纳金属、瓦尔特、伊斯卡和山高等16家刀具企业获得“最佳服务品牌奖”,江西杰浩、澳克泰、玫瑰塑胶获得“最具潜力服务品牌奖”。此次,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将有力地促进刀具品牌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中国刀具产业的健康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