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HUD抬头显示器年度聚划算 1月13仅此一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送走吉祥马,迎来如意羊!新年送好礼!ADAYO华阳旗舰店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提前给大家送年货了——ADAYO华阳HUD抬头显示器,天猫爆款新品,2015年1月13日上午10点首次参加聚划算活动,特供500台,4.1折历史最低价,仅此一天。

送走吉祥马,迎来如意羊!新年送好礼!ADAYO华阳旗舰店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提前给大家送年货了——ADAYO华阳HUD抬头显示器,天猫爆款新品,2015年1月13日上午10点首次参加聚划算活动,特供500台,4.1折历史最低价,仅此一天。还有全场优惠券、球泡灯、蜡烛灯任性送!

ADAYO华阳HUD抬头显示器导航,便捷导航终结者,手机导航酷炫必备神器!来电导航两不误!从此导航不用低头看,驾驶更安全!穿透式有机发光OLED显示屏,可自动调光,其显示效果秒杀目前市面上所有HUD!无需贴膜,免安装,支持苹果iOS系统智能手机及所有Android系统。实时百度地图导航,更新免费。支持OBD读取车速,实时显示车速,是您出行驾驶的好伴侣!2015年1月13日,快点来聚划算抢回家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