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BP)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英国石油(BP)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

2014年11月3日,全球领先的优质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宣布,将成为英国石油集团(BP)在中国及区域内工业润滑油供应的惟一品牌。此次品牌转移将在2014年底及2015年间逐步完成,旨在为工业润滑油业务打造统一的产品及服务组合,进而以简化的流程为客户带来更有效的服务。

“将英国石油(BP)的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品牌之下,这一决定源自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宗旨。作为BP的一部分,嘉实多致力于提供最顶级的产品供应、覆盖全球的网络以及技术支持。此次品牌转移带来的最主要改变,仅是相关产品与服务出自哪一品牌名下。嘉实多拥有超过100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公认的领先润滑油供应商,不仅提供多元化的顶级润滑油,更在各个领域及市场上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嘉实多工业润滑油亚太区销售总监Keith Hales这样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