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75LT配空气制动系统

作者:阮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发布了一款675LT超跑,该车基于650S打造,但比后者速度更快个性更张扬。

迈凯伦675LT 传承了F1 GTR的经典标志性长尾设计,该设计使得该车车身加长,在高速行驶时也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而这也将675LT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发挥到极致。

迈凯伦表示,675LT同样也配备了空气制动系统,相比该品牌旗下其它跑车,该车空气制动器增大了50%,从而空气动力平衡得到进一步优化。

此外,得益于大量碳纤维材料的使用,迈凯伦675LT整车重量仅为1,230公斤,比650S足足减轻了100公斤。

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一如既往的“强悍野蛮”,该车搭载了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根据迈凯伦官方资料,675LT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极速可达330公里/小时。毫无疑问,迈凯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丝毫不会让人担心,至少549马力/吨的发动机功率重量比已经给出了答案。

据悉,迈凯伦675LT售价259,500英镑(约合405,570美元)起,全球限量500辆,目前已被订购一空,火爆程度令人瞠目结舌。难怪迈凯伦称675LT“更注重赛道表现,但仍不失为公路传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