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曜影定义豪华设计新标杆

作者:晓风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到

9月8日,劳斯莱斯汽车史上首次采用网络平台举办了曜影全球在线发布会,全球逾4000家媒体共同观看了这场在线发布会。9月15日,劳斯莱斯曜影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演全球首秀,重新定义超豪华敞篷汽车的新标杆。

曜影车型顶篷的设计和制造经过严格仔细地推敲。展开顶篷时,曜影所营造的静谧无声的内部氛围堪比魅影车型;车辆巡航速度在50千米/小时,只需短短22秒即可完成顶篷的开合操作,并且接近绝对安静,这在敞篷车市场上实属罕见。

通常来讲,2+2的座椅布局是指:前排两个正常空间的座椅分别提供给驾驶员以及一名副驾驶乘客,而后排两个相对较小的座椅留给临时乘客或儿童。但劳斯莱斯曜影在这一点上态度鲜明,作为一辆真正的超豪华四座敞篷车,无论乘客落座何处,四个独立座椅都能提供非凡极致的舒适感和宽敞充裕的腿部空间。


经过全方位设计打造的一款劳斯莱斯家族中极具辨识度的全新车型。新车80%的车身面板经过全新设计,展示了劳斯莱斯汽车最新设计风格,并与高度现代的、四座超豪华敞篷车体结构相匹配。劳斯莱斯曜影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交付全球首批车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