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沈斌先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8
分享到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欢迎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沈斌先生发表演讲。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将围绕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规划、防错、追踪和检测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以下是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沈斌先生发表演讲。

演讲题目:从装配角度浅谈变速箱的螺栓轻量化


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沈斌先生


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高级产品经理沈斌先生发表演讲

演讲人介绍

现就职于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任高级产品经理一职。

机械自动化专业硕士毕业,从事工业行业9 年时间,专注于螺栓装配应用近7 年时间,对于汽车整车、发动机的螺栓装配、防错、通讯等有深入研究。

演讲摘要

话题主要从装配的角度来阐述不同拧紧策略对于螺栓利用率的差异,以此找到最合理的拧紧策略,提高螺栓的利用率,从而降低螺栓的重量和使用成本,以实现汽车轻量化的目标,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