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技术,更贴近客户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大隈的智能化技术包括热亲和概念,防撞击系统以及加工导航等.

CIMES 2012是顶级厂商展示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盛会,在本届展会上,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隈”)以“智能化技术成倍提高生产性”为理念展出了体现智能化技术的多款高科技机床设备,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智能化技术

大隈的智能化技术包括热亲和概念、防撞击系统以及加工导航等。其中,热亲和概念指接受机床热变形的高精度控制:利用“热变形抑制构造+温度传感器”来控制热变形,保证产品加工的高精度;防撞击系统指数控系统加工前自动模拟,防止撞击,并且手动和自动模式均有效,使得加工准备时间明显减少;加工导航功能是指通过控制加工振动、导向最佳的加工条件来提高生产率、延长刀具寿命以及减少不合格产品。

智能化产品

此次展会展出的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MCR-BIII结合了上述三种智能技术,其合理的双立柱龙门式结构确保高精度、高刚性滑动;滚动的复合导轨、强力夹紧机构以及准确控制规则的热位移使得该设备特别适合高速、高精度的模具加工。

同时,体现大隈的上述三种智能技术的还有MULTUS B400Ⅱ。MULTUS B400Ⅱ是一款高度融合车削和加工中心功能的机床,凭借可靠的精度和功率提高加工效率,实现稳定的高生产效率。MULTUS B400Ⅱ可以轻松地加工形状复杂的轴类零件,复合加工可极大缩短加工时间,减少加工工序。此外,MULTUS B400Ⅱ配置有最新研发的复合加工设备用控制装置OSP-300S,较之以前的系统键输入操作降至50%以下,画面切换次数大幅降至1/5,加工准备所需一系列操作变得简单。运转过程中,在大型彩屏上同时显示当前位置、部件加工程序、防撞击系统以及快乐对话助手4个画面,使机床的状态一目了然。正因为是机床制造商制作的CNC装置,MULTUS B400Ⅱ实现了遵循操作人员思路的简单流畅操作步骤。

结语

此次展会,大隈还有其他高科技设备悉数亮相,MP-46V、MA-600HII、2SP-V60、MXR-560V以及LB3000EX(M)等设备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大隈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齐全的产品线,能对应所有产业领域内的多样化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