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展2015年国际汽车展 -- 领先一步,连接未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搭载更强大电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在2015年国际汽车展上蓄势待发 -- 完美吻合于德国政府和德国电动汽车国家平台规划的市场推广步伐。

搭载更强大电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在2015年国际汽车展上蓄势待发 -- 完美吻合于德国政府和德国电动汽车国家平台规划的市场推广步伐。这些汽车的行程范围为250至400公里,在行驶里程方面,它们的表现优于汽油汽车,正成为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品,所以越发受到车队运营商的关注。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通过其电池检测中心的全球网络,在开发新型电池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在9月17日至27日于法兰克福举行的2015年国际汽车展上,电动汽车成为了参展国际服务提供商的众多关注领域之一。TUV SUD参展的更多主题包括自动驾驶、损失控制服务以及与汽车开发有关的服务。

250、350、400公里 -- 未来几代电动汽车显著提高的行驶里程为电动汽车产业提供了主要推动力。虽然先前车型一般要在行驶150公里后充电,但新一代充电汽车的行驶里程更远,可更好地满足日常驾驶需求,而行驶里程超过400公里的电动汽车甚至可与汽油汽车一较高下。TUV SUD的全球电动汽车总监Volker Blandow表示:“目前正在发售的电动汽车并未设计用于大众市场,客户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理由是着迷于新技术,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是关注于气候变化。其价格并未与其实用性保持一致。然而,最新一代的电动汽车将首次带来实际效益。”受益于不断扩大的快速充电站基础设施,这些电动汽车经过临时充电,其日常行驶里程可达到500公里。Blandow强调道:“它们是许多车队运营商汽车需求的理想之选,也越来越受到私人客户的欢迎。”

充电网络

TUV SUD因此支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建,它长期以来在起草国际标准和充电接口标准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且也是CharIN的发起人 -- 促进联合充电系统(CCS)有关技术信息全球交流的一个平台,该平台将强制适用于欧洲所有快速充电站。

Blandow解释道:“我们正在逐步构建为广大客户接受的架构。增加的行驶里程、更大的驱动力、不断扩大的充电站网络以及更有吸引力的价格等因素组合在一起,电动汽车将赢得更多新的客户。事实上,我认为只需几年时间,电动汽车将代表更有吸引为的选项。”

专注于电池

在汽车电池系统取得巨大技术进步的前提下,汽车行驶里程的延长已成为可能。从2016年中期开始,搭载高压电池的电动车在获得上路使用认证之前,将经受更为严格的测试。TUV SUD已按照新标准进行测试,其中包括电池耐火测试、短路测试、机械变形和动态碰撞测试。新标准现在需要对电池系统 (即整个驱动电池)进行破坏性测试。

测试实验室的网络

TUV SUD通过其测试实验室的全球网络,长久以来担当电池开发商和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帮助它们设计更安全的产品。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新加坡和日本的实验室中,服务提供商的专家小组提供一系列的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以推动开发活动和符合扩展UN ECE-R100规则的型式批准试验。这些实验室不但关注于顺利和完美的测试,同时也致力于与客户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例如详细介绍测试结果,以确保持续优化电池系统。TUV SUD的电池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解释道:“我们之所以享有极大优势,在于过去八年对电动汽车电池进行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位于中国深圳的TUV SUD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实验室,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动力电池电芯和模组的测试能力,并逐步建立了电池系统(即整个驱动电池)的测试能力。包括性能测试、环境测试和安全滥用测试。

涉及汽车可行驶里程的标准

TUV SUD的电动汽车专家通过运用针对电动汽车的专门标准,对在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测试了它的可行驶里程。TUV SUD的电动汽车周期(TSECC)已远远超过法律要求,它规定了在主干道、辅道、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的综合道路体系中持续60分钟以及超过60公里的基线条件(时速60公里)。试验台在可重现的夏季和冬季条件下“驱动”数字化测试路线。“汽车可行驶里程的真实信息是验收的重要标准。汽车制造商在这方面取得持续进展,汽车可行驶里程的预测也变得越来越可靠。”为了实现这类进展,已经考虑到可能影响汽车可行驶里程的各种因素,包括优化的加热和空调系统、导航系统、天气状况、驾驶风格以及规划纳入快速充电网络的路线建议。Blandow证实道:“工程师有很大空间来发挥其创造力。数字化正在电动汽车产业中展现其真正影响力。”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 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