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绪丰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专注于生产汽车制动系统和发动机零配件的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中控股”),始终坚持“致力于成为国内外技术领先和市场领先的汽车制动系统和发动机零部件供应商”的目标,如今已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盘式制动器生产商及国内第一大发动机气门挺柱和汽车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生产商...

专注于生产汽车制动系统和发动机零配件的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中控股”),始终坚持“致力于成为国内外技术领先和市场领先的汽车制动系统和发动机零部件供应商”的目标,如今已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盘式制动器生产商及国内第一大发动机气门挺柱和汽车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生产商,并拥有国内第一大两轮车制动盘出口基地,产品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客户主要有一汽集团、东风汽车、中国重汽、陕汽、福田、北京奔驰、厦门金龙和中通等,国外客户主要有VOLVO、DAEWOO、HINO等。

近年来,隆中控股不断充实研发队伍,致力于提高研发手段,通过改善研发方法,加快研发速度,成功研制了汽车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汽车气压盘式制动器和发动机水泵等产品。谈到隆中控股所取得的成就,陈绪丰先生欣喜地说:“公司现已拥有专利技术19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我们的全系列盘式制动器,广泛应用于卡车和客车市场,并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专利产品——第二代调整臂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不仅批量投放市场,而且还实现了为VOLVO的批量供货。此外,我们成功研发的发动机铝制水泵,对于推动发动机的轻量化具有重大意义。”

谈及企业的竞争力,陈绪丰先生信心十足,“我们拥有一套科学、完善的产品开发流程,能够确保产品的顺利开发和升级。我们的产品检验方法和设备完善齐全,拥有国内第一家按照SAE标准配置的自动调整臂检测实验室,并已实现了有效的产品在线质量控制,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对于隆中控股的可持续发展,陈绪丰先生坚定地表示,“我们未来几年的产品要向轻量化、机电一体化和模块化方面发展,这与当前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是一致的。”

“如今,隆中控股已连续11年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陈绪丰先生说:“今年,我们将重点展出第一二代调整臂、W615水泵、wp7水泵、电磁风扇离合器、气压盘式制动器和发动机气门挺柱等产品。希望通过这次参展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解并且认可隆中控股,欢迎广大观众来我们的展位进行交流。”(文/孙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