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禾成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雪岳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能够全方位展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最大展会,它以高品质的服务给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了一个高效、高端的商务平台。我们希望借助该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浙江金禾成...

记者:对于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您有何期望?贵公司将重点展示哪些产品及解决方案?

张雪岳先生: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能够全方位展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最大展会,它以高品质的服务给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了一个高效、高端的商务平台。我们希望借助该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浙江金禾成,与更多的国内外客户开展现场交流,并与新老客户洽谈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公司主要为欧美及东南亚的汽车售后市场提供空调配件。针对此次展会,我们展示的产品有汽车空调冷凝器、蒸发器和干燥瓶,重点推介新型带塑料支架的欧洲车系冷凝器和平行流结构的日系蒸发器。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实力和优势。

张雪岳先生:浙江金禾成拥有一个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两条先进的年生产能力达180万套汽车空调配件产品的流水线,能满足客户开发新产品的要求。在产品供应的所有环节上,我们严格遵守“质量第一”的原则。科学的产品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严密的品质保障手段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得我们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相比于只做冷凝器、蒸发器、干燥瓶的同行,我公司在汽车空调系统配套服务方面更具优势,并且独立拥有设备齐全的系统实验室。

记者:能否为我们简要阐述一下贵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

张雪岳先生:未来,我们会更倾向于汽车空调整套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作为独立的汽车空调系统供应商为整车企业服务。在单一产品方面,我们也会更倾向于供应国内外优秀售后服务市场买家及系统配套商。(文/陈芳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