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专区强势亮相,大牌展商抢先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继去年首次亮相后,新能源专区今年持续亮相。在主办单位的主持下,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和中国电器信息网负责整体布局,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承办,为新能源企业提供展示交流的机会...

继去年首次亮相后,新能源专区今年持续亮相。在主办单位的主持下,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和中国电器信息网负责整体布局,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承办,为新能源企业提供展示交流的机会,搭建更对口的供需对接桥梁,推动该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今年的新能源专区集中展示新能源企业的新风貌和新成果。分会也将新能源专区进一步改造升级,进行新能源全产业链展示,展示种类更多、更全面的产品,让新能源专区发挥出更巨大的作用。

此次展示,由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领衔,上海电驱动、北京精进电动、常州市武起常乐、上海康丘乐、北京佩特来、上海卡耐、堡敦(上海)机电和福州大通等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加盟,集中展示企业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新兴产品。

上海电驱动NN138

展出商品:BUS-PHEV-03型插电式动力系统电机、电控. S15电机,电控;

吸睛技能:国际领先技术.具有高可靠性,高适应性和低维修成本

BUS-PHEV-03型插电式动力系统电机、电控

 

堡敦上海机电NN127

展出产品:轮毂电机

吸睛技能:创新设计,旋动未来;独创设计,易于集成;节能减排,优化成本。

Protean DriveTM一体化集成直驱轮毂电机系统

 

上海卡耐NN145

展出产品:电动汽车用三元动力锂离子电池

吸睛技能:完整的电池包CAE分析流程保证电池系统能提供良好的防护

电动汽车用三元动力锂离子电池

常州市武起常乐NN131

展出产品:AMT双100永磁同步驱动系列及交流驱动系列、DMT低速电动汽车用交流驱动及永磁驱动系列

吸睛技能:效率高,起步力矩大,成本低

DMT低速电动汽车用交流驱动及永磁驱动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