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正之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征”)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技术与服务,并以汽车后市场为重点关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征”)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技术与服务,并以汽车后市场为重点关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元征的业务深入到了世界上五大州几十个国家,形成了以深圳总部为中心的全球销售网络。元征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汽车后市场的所有设备领域,业务包含汽车诊断、汽车检测、汽车养护、机械维修、电子维修、专用汽修工具等。在汽车诊断领域超过20年的经验是元征的重要优势,作为车联网企业的先驱者,元征不断为终端车主提供创新车载智能硬件等产品。

“我们一直坚信,对产品无休止的精益求精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刘正之先生强调说。企业持续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方式就是已经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的情况下,仍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断提升自我优化的能力。元征在技术研发领域从来没有放弃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国内,元征拥有深圳与上海两个研发中心,同时拥有数百人的海外开发团队。

元征的客户主要集中于综合性汽车服务商,主要业务涉及汽车故障诊断、车辆检测、汽车养护、维修及技术服务等领域。目前,公司也利用多年来汽车后市场的丰富经验和研发能力,为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线上服务运营商、物流车队等多个行业提供全面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元征密切关注和支持相关行业的发展,力求与行业用户共同发展和成长。

Automachanika Shanghai 2015是一个重要的互动平台,元征参与展会也力求获得更多与同行业从业者交流学习的机会,并寻找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机会。为了向用户展示了未来车生活的无限可能及大数据时代车联网的变革创新,最终让科技真正走入大众生活,元征此次带来了热销的传统X-431系列产品,以及全系列的车联网产品golo4、 golo 5、 golo6、golo Carcare与golo Z等,旨在为元征新老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golo系列产品是以硬件+App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即利用车辆自带的OBD插口,通过硬件读取发动机、温度、车速和进气量等数据,回传给手机App,再结合手机的GPS和网络信号等,为车主提供实时远程诊断、车辆专业体检、车辆报警提醒、驾驶行为、行车记录等服务。”刘正之先生介绍说,“而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在车主、售后服务企业和维修技师之间营造一个良性的生态圈,车主可以及时解决车辆出现的技术问题,维修企业与技师亦能获得借此创造更多的价值。”(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