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践行承诺,速度引领时代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1-08
分享到

  2016年1月8日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在北京召开答谢会。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田吉平女士在会上表示,贸泽电子将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用速度和服务向广大工程师诠释品牌精神和社会责任。

田吉平女士在活动现场发言

  作为享誉世界的小批量授权元器件分销商,让所有需要电子元器件的设计工程师、设计爱好者、学校和工厂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原厂优质产品,加快“中国智造”的进程是贸泽电子不变的承诺。凭借对技术趋势的前瞻性把握,设计工程师通过贸泽电子可以更快接触到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更快地实现新方案的开发。

  为了容纳500多家制造商不断丰富的新产品线,确保未来继续为设计工程师们提供所有他们需要的最新产品,贸泽电子于2016年启动了全球仓储两阶段扩容计划,第一阶段预计于2016年初完工,为贸泽电子面向全球的分销业务增添2.3万m2的仓储面积。贸泽电子的分销平台可提供超过1000万条产品信息,和超过400万种可订购的物料编号。让采购商从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搭配。“我们所有的物料都集中存放在位于美国的智能化仓储中心,确保在收到客户提交的订购清单后能一次性集中发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等待时间。” 田吉平女士强调道。

  回首2015年的半导体厂商购并风潮,田吉平女士坦言:“半导体厂商之间的并购和业务调整使产品得到优化,厂商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也让贸泽电子在应对采购商的需求时,精度更高、效率更高。”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在通过全球21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前沿技术和新产品的同时,还能将采购商需求的新动向传达给供应商,帮助他们找到更多的元器件产品研发领域和发展方向。“贸泽电子所打造的不仅是元器件采购网站,更是一个技术信息平台。” 田吉平女士介绍说,“我们希望采购商和供应商都能在贸泽电子庞大的新产品信息、设计资源、技术发展和应用的设计趋势等知识中心更多地受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