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ACC是什么意思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05
分享到
汽车钥匙孔周围会有一个ACC标志,那ACC是什么意思呢?

汽车钥匙孔周围会有一个ACC标志,那ACC是什么意思呢?请看以解析,如下:

ACC(汽车用的电源)

ACC是Adaptive Cruise Control的简称,中文意思是自适应巡航控制 电源,一般应用于汽车上,由车钥匙控制,为汽车音响等部分器件供电。

中文名

自适应巡航控制

外文名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简    称

ACC

应    用

应用于汽车上

ACC:字面意思是附件,在汽车里,ACC是指在汽车还没有发动之前,如果有钥匙ACC档,只要将钥匙拨到这个位置,一些用电不太大的设备,比如:收音机,点烟器等就通电了,当汽车点火的时候,需要一个强电流,这时ACC位停止供电,等汽车点火结束,又开始供电。

 

操作方法

01

汽车上常常会有ACC这样一个标志,这个标志就在车钥匙孔那里

02

其实ACC,就是汽车的电源标志。这个ACC一亮,就可以给汽车供电,也可以给音响和灯供电。

03

我们要开车的时候,把车钥匙插进去,然后转到这个标志上,就可以给音响供电。

04

如果要开车了,打火的时候,它会自动关闭,为汽车提供电力。待打火结束后,它又可以正常运作了。

收藏
赞一下
0